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资产资源出让 > 出让公告

江陵县弃土资源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6 09:17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弃土资源拍卖公告

 

经江陵县人民政府授权批准,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委托骏禾豪(湖北)拍卖有限公司对下列弃土资源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江陵县境内四湖流域西干渠江陵段水系连通及生态修复工程白柳渠子项目(江陵县白柳泵站引水渠配套工程(一期))工程弃土资源150万方

二、有相关资质的企业方可参与竞买;不接受自然人或企业联合报名

三、本次弃土资源拍卖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的规则确定买受人。

四、本次拍卖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文件,申请人可于2024年03月26日至2024年04月01日到骏禾豪(湖北)拍卖有限公司获取拍卖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4年03月26日至2024年04月01日16时前持有效身份证明文件骏禾豪(湖北)拍卖有限公司提交书面申请。按指定的银行账户交纳竞买保证金和竞买准备金,办理相关竞买手续。其中:竞买保证金人民币壹佰万元整(¥1,000,000.00元),竞买准备金捌万元整(¥80,000.00元)。

交纳竞买保证金和竞买准备金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04月01日16时(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成交后竞买保证金转为成交价款,竞买准备金转为拍卖佣金。

经审查,具备条件的申请人,并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和竞买准备金,骏禾豪(湖北)拍卖有限公司将在2024年04月01日1630分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标的展示时间、地点

拍卖标的自公告之日起2024年04月01在其所在地公开进行展示,竞买人需在标的展示期间自行考察拍卖标的。

七、拍卖时间和地点:

拍卖时间:2024年04月02日上午1030分

拍卖地点:湖北省江陵县楚江大道41号政务服务中心九楼(903)开标一室

竞买保证金及竞买准备金缴纳银行账户信息

开户单位:骏禾豪(湖北)拍卖有限公司

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硚口支行(行号:402521003017)

   号:211120583110029

、联系方式

骏禾豪(湖北)拍卖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丁字桥路文安街中南SOHO城1609室

联系人:桂女士 027-65319789、13476173616

十、媒体查询: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jiangling.gov.cn/

中国商报网http://gonggao.zgswcn.com/


                                                                  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

                                                            骏禾豪(湖北)拍卖有限公司

                                                                      20240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