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综合类项目 > 招标公告

江陵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服务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09 17:32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服务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ZZB1GT20190706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陵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服务(项目名称)已由湖北省农业农村厅(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鄂农计发【2019】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陵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资金(资金来源),招标人为江陵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路达胜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共分2个标段:

1标段:江陵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

2标段:江陵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

2.2建设地点:江陵县。

2.3建设规模:4.48万亩。

2.4服务期:3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江陵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地形测绘、设计(含必要的勘察)及相关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标段: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备案(湖北省国土综合整治从业机构信用管理系统查询结果≥B级);

3)投标人必须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标段: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工程设计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专业)或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必须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2人员要求:

1标段: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测量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国家级注册测绘师执业资格,在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备案从业人员列表内,必须是投标人单位的在职人员(需提供社保证明材料);

2标段: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具有农林类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或水利类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或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执业资格;必须是投标人单位的在职人员(需提供社保证明材料);

3.3业绩要求:

1标段:近三年内(2016年7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接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或基本农田整治项目或增减挂钩项目或“占补平衡”土地整理项目或类似项目的工程测量业绩(以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及测绘项目备案证明为证明材料)。

2标段:承担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或基本农田土地整治项目或小型农田水利项目或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或千亿斤粮食产能项目或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或类似工程设计业绩(以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为证明材料)。

3.4其他要求:/

3.5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招标人按下列原则选择中标人:投标人最多只允许中标1个标段。如果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均排序第一,则按标段排序先后原则确定其中标的具体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荆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市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事指南—会员网上注册指南》(网址:http://www.jzggzy.com)。

4.2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19710日至2019716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和招标文件下载。未按规定从“市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招标文件不收取费用,投标人登入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 年7月30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与纸质投标文件(一正二副),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具体地址为江陵县楚江大道,荆监一级公路招商口往荆州方向的200米处。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标 人:江陵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址: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69号         

 系 人:代勋                

    话:13986701116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路达胜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519号明泽丽湾2号楼601室

 系 人:祝工

    话:027-87228326

 

 

 

 

 

 

 

备注: “在所投标段(包)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是指投标人拟参加某标段(包)投标的,应按规定下载该标段(包)的招标文件。投标人的下载活动“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记录,并可在“下载情况查询”中查看,该记录作为投标人是否下载该标段(包)招标文件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