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综合类项目 > 招标公告

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监理、设计招标 (项目名称)二标段施工图设计招标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25 11:24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监理、设计招标 (项目名称)二标段施工图设计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ZZB1ZH2019101408001-02

1.招标条件

本项目 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监理、设计招标 (项目名称)已由 江陵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江发改审批【2019】241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 中央预算内投资、省内补助、地方自筹  ,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 江陵县民政局 ,招标人为 江陵县民政局 ,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北中南华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 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监理、设计招标 (项目名称)二标段施工图设计招标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江陵县熊河镇永兴街村六组,建设用地59亩,建设内容为悼念厅、火化车间及告别厅、接待大厅、员工餐饮、综合楼、生命文化主题博物馆以及配套道路、管网、停车场等,总建筑面积15393.82㎡ 。

2.2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主体建筑施工图设计(含装修设计)及相关工作。

2.3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 30 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含装修设计);工程实施阶段后续服务:以工程竣工验收为期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或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3.2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证书,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结构师证书,在本单位注册;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至少承担过一项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以上房屋建筑工程设计业绩(提供设计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下同)(网址:www.jzggzy.com)进行注册登记,并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网上注册指南》。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 2019 年 10 月 25 日至  2019  年 11 月 1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在所投标段(包)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投标人办事指南-文件支付下载指南)。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11月22日 9 时 00 分。 

5.2 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包)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5.3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与纸质投标文件(一正三副),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分别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304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陵县民政局   招标代理机构: 湖北中南华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62号      地址: 江陵县郝穴镇双港四组26号

联 系 人: 王耀辉                    联 系 人: 陈芙蓉                      

电    话: 13554605251               电    话: 18171991872                                     

                                                2019 年  10 月 25 日

备注: “在所投标段(包)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是指投标人拟参加某标段(包)投标的,应按规定下载该标段(包)的招标文件。投标人的下载活动“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记录,并可在“下载情况查询”中查看,该记录作为投标人是否下载该标段(包)招标文件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