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综合类项目 > 招标公告

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设备采购 (项目名称) 二标段冷冻设备招标 (标段/包名称)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15 15:54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设备采购 (项目名称) 二标段冷冻设备招标 (标段/包名称)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JZZB1ZH2019111102001-02  

1.招标条件

本项目  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设备采购  (项目名称)已由 江陵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江发改审批【2019】241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 中央预算内投资、省内补助、地方自筹 ,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  江陵县民政局  ,招标人为 江陵县民政局 ,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北中南华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 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设备采购(项目名称) 二标段冷冻设备招标 (标段/包名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江陵县熊河镇永兴街村六组,本次招标主要采购瞻仰台、供桌、主持台、绢花花圈以及其它相关配套设备,详见采购清单 。

2.2招标范围: 包括设备运输、安装、调试、与土建施工配合、人员培训、试运行、报检、验收合格及质保期内维修、保养、售后服务等。具体项目需求及设备技术参数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

2.3本次招标预算总价:200万元

2.4供货时间:招标人土建基本完成且具备设备安装条件之日起90日历天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与本项目的招标内容相符  。

3.2 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度(2016年、2017年、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且未发生亏损。

3.3投标人应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提供网上查询截图)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下同)(网址:www.jzggzy.com)进行注册登记,并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网上注册指南》。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 2019 年 11 月 15 日至 2019 年11月 22 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在所投标段(包)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投标人办事指南-文件支付下载指南)。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和纸质投标文件一正三副。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9 年12月17日  9  时  00  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与纸质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分别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2 根据本章第5.1款的规定,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只要出现任何一种投标文件应当拒收的情形,其投标将被拒绝。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陵县民政局             招标代理机构: 湖北中南华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62号  地址: 江陵县郝穴镇双港四组26

联 系 人: 王耀辉                联 系 人: 陈芙蓉                      

电    话: 13554605251           电    话: 18171991872  

 2019 年 11 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