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综合类项目 > 招标公告

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早期旧址消防工程(第二次)(JZJI-202010QT-008002001)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7 14:40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早期旧址消防工程(第二次)

(JZJI-202010QT-008002001)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ZJI-202010QT-008002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早期旧址消防工程已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以鄂文旅函[2020]250号(关于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早期旧址消防工程(第二次)设计方案核准的批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陵县文化和旅游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鄂财教发[2020]51号省财政厅关于下达 2020年国家重点文物保护专项资金的通知)。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100.0%,招标人为江陵县文化和旅游局,招标代理机构为融科匠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

建设规模:/

其他:/

2.2 招标范围: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早期旧址消防工程(第二次)全套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的全部内容。

标段划分:1 标段

计划工期:27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210515 

合同估算价:816.91 万元

2.3 其他:招标人承诺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且未动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近年来独立完成过文物消防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同时需拟派技术负责人、设备安装施工员、设备安装质量员、安全员(C 证)、资料员、材料员。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 其它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当在荆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下同)进 行注册登记,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 办事指南—交易主体注册登记指南)。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 2021 04 08日至 2021 014 2400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 招标(资审)文件下载指南)。未按规定从“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拒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 05月06 08 30

5.2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 “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6投标相关事宜:本项目实行不见面线上开标流程,投标人无需到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开标。纸质投标文件递交为以下两种方式:1、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不加密的电子版(U盘备份1份)和纸质版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二份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现场递交至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县政务服务中心9903室),递交后即可离开。2、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不加密的电子版(U盘备份1份)和纸质版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二份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邮寄至招标人处(江陵县江陵大道 128 号江陵县文化和旅游局,收件人:曾川英,电话:0716-4733306)。逾期送达的或邮寄破损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其投标将被拒绝。3、投标人应当在能够保证设施设备可靠、互联网畅通的任意地点,通过互联网在线参加开标。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加密其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进入“开标大厅”选择所投标段进行签到,并实时在线关注招标人的操作情况。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标法。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 址:www.jzggzy.com)和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iangling.gov.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人:江陵县文化和旅游局 

   址:江陵县江陵大道 128 号    

   编:434100       

人:曾川英    

   话:0716-4733306

 

招标代理机构: 融科匠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 江陵县楚江大道西侧121单元2304

   编: 434100   

人: 黄玲   

   话:  0716-4721669  

20210407

备注:“在所投标段(包)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是指投标人拟参加某标段(包)投标的,应按规定下载该标段(包)的招标文件。投标人的下载活动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记录,并可在下载情况查询中查看,该记录作为投标人是否下载该标段(包)招标文件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