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综合类项目 > 招标公告

江陵县妇幼保健院10KV配电工程施工项目异常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02 17:35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妇幼保健院10KV配电工程施工项目异常公告

江陵县妇幼保健院10KV配电工程施工项目在评标结果公示期间有相关单位对本项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湖北楚顶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提出异议。经江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6月30日,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毛旭旭(身份证号420684198811076071 )所在企业为湖北楚顶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但在“湖北省建筑安管人员考核管理系统”(https: //www. eanguan. com/CertificatePrint )查询,毛旭旭不在湖北楚顶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管人员名单之列。未响应招标文件第一章3.1的资格条件要求,不符合中标条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五十五条“国有资金占控股或者主导地位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招标人应当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也可以重新招标。”的规定,本项目决定重新招标。

特此通知。

江陵县妇幼保健院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