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综合类项目 > 招标公告

江陵县三湖管理区2018年冬季造林项目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19 17:41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三湖管理区2018年冬季造林项目

招标公告

工程编号:JL-QT-20181113-197


1.招标条件

本项目  江陵县三湖管理区2018年冬季造林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江陵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江发改审批〔2018277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  县政府统筹  ,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  江陵县三湖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招标人为  江陵县三湖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北五环宏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 江陵县三湖管理区2018年冬季造林项目 (标段/包名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共分为四个标段,第一标段为:三观线A苗木数量25498株;第二标段为:三观线B包苗木数量20020 株,第三标段为:王三线苗木数量17057株,第四标段为习六线和六三线苗木数量19238

2.2招标范围:  全套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所含范围内的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并且经营范围包含苗木销售或园林绿化工程等类似范围。

3.2 业绩要求:2016年至今承建单项合同金额达到1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同时提供在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原件和施工合同原件)。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各投标人可同时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4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并允许同时成为14个标段的中标候选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10   19  日起自行在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址:http://ggzy.jiangling.gov.cn/)在本招标公告下方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   11    13   日上午 9  30 分,地点: 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江陵县三湖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 湖北五环宏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江陵县三湖管理区天星街航空路39    地    址:  江陵县江陵大道奥林花园小区         

联 系 人:  马治国                         系 人:                    

电    话:  18162388601                       话:  15671436720            

 

 

 

信息提供人:

江陵县三湖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2018      10     19    


三湖管理区冬季造林项目上网稿.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