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综合类项目 > 答疑澄清

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监理、设计招标 (项目名称)一标段监理与相关服务招标澄清公告(第三次)

发布日期:2019-11-20 10:16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监理、设计招标 (项目名称)
一标段监理与相关服务招标澄清公告(第三次)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监理、设计招标 (项目名称)一标段监理与相关服务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作如下澄清:
1、投标人提问:招标文件中服务期限为:监理服务期为工程前期准备阶段、整体项目的施工阶段、竣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具体以施工单位完成本工程的全部内容、项目竣工验收为止作为最终监理服务期。服务期限为一段文字,但在制作投标文件过程中服务期限只能输入数字,不填写则无法上传投标文件,请问如何处理?
答:因招标文件模板原因,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服务期限只能输入数字,无法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输入文字,导致投标人无法上传投标文件,经招标人研究决定为保证开评标顺利进行,监理服务期限暂定为 400 日历天(投标人可填该数,但具体服务期限以原招标文件规定为准:监理服务期为工程前期准备阶段、整体项目的施工阶段、竣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具体以施工单位完成本工程的全部内容、项目竣工验收为止作为最终监理服务期。)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本项目开标时间不变。

江陵县民政局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