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综合类项目 > 答疑澄清

江陵县普济镇中心卫生院消防泵房工程修改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08 16:26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普济镇中心卫生院消防泵房工程

修改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原招标公告中第5条投标文件的递交增加以下内容:

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光盘备份)与纸质投标文件(一正三副),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分别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 江陵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未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提交的投标文件,以及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3 根据本章第5.2款的规定,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只要出现任何一种投标文件应当拒收的情形,其投标将被拒绝。

江陵县普济镇中心卫生院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