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综合类项目 > 答疑澄清

江陵县妇幼保健院10KV配电工程施工(二次)第一次澄清

发布日期:2021-07-20 17:40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妇幼保健院10KV配电工程施工(二次)

第一次澄清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评分办法2.2.22

1.业绩修改为:投标人近3年(201811日至今)在完成过一项10千伏及以上电力安装工程业绩得 1 分,每增加一项得 1 分,最多得 14分。(提供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文件,如合同中未注明上述内容,应提供补充证明材料)

3、售后服务修改为

①为保证业主应对紧急时间的能力,投标人提供1小时应急响应承诺书的得2分;(承诺书格式自拟,如不能履约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②根据投标人拥有10千伏不停电作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提供一个得1.5分,总分6分。(需提供10千伏不停电作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及该人员属于投标单位的社保证明)

 

江陵县妇幼保健院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