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综合类项目 > 答疑澄清

2022年度江陵县沙岗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投资人招标2022年度江陵县沙岗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投资人招标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JI-202212QT-028001001)

发布日期:2022-12-20 14:43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2022年度江陵县沙岗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投资人招标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2022年度江陵县沙岗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投资人招标原招标公告:2.1建设规模:项目区土地总面积5736.31公顷,高标准农田规模2600公顷。其中拆旧区面积37.56公顷,新建区3.76公顷,新增耕地32.12公顷,占补平衡项目245.17公顷,拟新增耕地240.27公顷。

现更正为:2.1建设规模:项目总面积5736.31公顷(86044亩),主要建设内容为农用地综合整治、建设用地综合整治、生态保护修复和环境整治、其他公共设施和基础设施建设。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中与上述不一致之处,以本澄清通知为准。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