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综合类项目 > 答疑澄清

S223江陵县高兴至跃进段修复养护工程S223江陵县高兴至跃进段修复养护工程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JI-202310QT-019001001)

发布日期:2023-11-15 11:39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S223江陵县高兴至跃进段修复养护工程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1、工程量清单已在荆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重新发布,请关注网站并重新下载。

2、开标时间及招标文件其它相关内容不变。

本澄清修改通知是针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是构成招标文件的一个组成部分,应与招标文件共同阅读。如果本澄清修改通知与招标文件发生矛盾,以本澄清修改通知为准。

江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