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综合类项目 > 答疑澄清

江陵县青山遗址安防工程总承包(EPC)江陵县青山遗址安防工程总承包(EPC)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JI-202401QT-001001001)

发布日期:2024-01-19 17:21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关于江陵县青山遗址安防工程总承包(EPC)的答疑

 

各投标人:

经研究,对江陵县青山遗址安防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名称) JZJI-202401QT-001001001Z01 (招标编号)招标文件,作如下澄清:          

1.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完成江陵县青山遗址安防工程所设计的设计、施工等工作。初步设计应提供相关的一些基础资料,包含但不限于:项目基本的图纸,保护范围及控制地带等等情况。请将项目相关资料予以公布

答疑1:没有图纸,项目基本情况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关于技术负责人职称和设计负责人建造师专业:在招标公告里面要求: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在全国职称专业分类中自动化和机械专业中均有机电工程专业,而机械专业与项目行业是完全无关的,描述是否有误?与项目相关行业大类应为:自动化、电子、电气、计算机等专业。应均符合项目要求,仅限定机电工程专业是否指向性太明显?根据本行业的特点,我们行业建造师认定的专业为:机电工程专业,而设计负责人又要求具备建筑类专业,本处是否有误,或机电工程二类目录的职称是否均符合要求,请予以明确。

答疑2: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机电工程二类目录的职称均符合要求;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类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工程类二类目录的职称均符合要求,请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3.关于招标公告资质要求:根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工程需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甲级(壹级) 施工专项资质,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证书(一级)资质是中国安防协会颁发的,是否会影响项目备案和验收?请予以确认。

答疑3:不影响项目备案和验收。

4.关于发包人要求(P144 页)中提及到的科创中心展示区中建设内容包括:广场硬质铺装,广场绿化建设,车行道建设、广场景观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这一块内容跟本项目完全无关,请予以澄清。如果需要一并设计,请提供相关图纸和明确基本需求资料。

答疑4:广场硬质铺装,广场绿化建设,车行道建设、广场景观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这一块内容跟本项目完全无关,已删除此内容。

 


                                                                                   招标人: 江陵县文化和旅游局  

招标代理机构:荆州市锦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 01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