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综合类项目 > 答疑澄清

江陵县青山遗址安防工程总承包(EPC)江陵县青山遗址安防工程总承包(EPC)第2次答疑(标段编号JZJI-202401QT-001001001)

发布日期:2024-01-25 18:40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关于江陵县青山遗址安防工程总承包(EPC)的第二次答疑

各投标人:

经研究,对江陵县青山遗址安防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名称) JZJI-202401QT-001001001Z01 (招标编号)招标文件,作如下澄清:          

1.本项目的投标截止时间为:2024-02-20 09:00;投标人提出问题截止时间:2024-02-09;招标人计划发布澄清通知时间:2024-02-01;

2.本项目是EPC招标,由于本项目的特殊性,项目招标最高限价是预估价,本项目没有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中标后由设计单位作出设计方案后通过省里专家评估后,再设计出细化图纸,才会有工程量清单等,项目基本情况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请严格按照招标文件执行。

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二条 招标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属于以不合理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或者投标人: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以特定行政区域或者特定行业的业绩、奖项作为加分条件或者中标条件。为了保证本项目招标具有足够的竞争性,对业绩没有特定限制,请严格按照招标文件执行。

4.各投标人可以自行到本项目现场进行踏勘。

5.招标文件中与上述不一致之处,以本澄清通知为准。

                 

    招标人: 江陵县文化和旅游局   

                                                 招标代理机构:荆州市锦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0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