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综合类项目 > 答疑澄清

江陵县秦市乡弘雅大桥建设工程澄清公告

发布日期:2018-08-08 16:21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秦市乡弘雅大桥建设工程澄清公告

招标编号:HBJI-201807QT-074001001

各潜在投标人:

江陵县秦市乡弘雅大桥建设工程暂停结束,招标正常进行,开标时间不变,现对本招标文件中的内容更改如下:

1.原资质要求更改为: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

3.2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其它:1.拟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提供公路工程类专业项目经理证书(贰级及以上建造师不含临时注册)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公路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五大员须具有相应资格和专业水平;2、财务要求:良好,提供2015-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3、近五年完成一项300万及以上的桥梁建设工程业绩。

2.最高限价更改为:3187161.67元。

3.保证金更改为:31000元。

 

 

                             江陵县国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