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综合类项目 > 评标结果公示

江陵县水上综合执法基地项目1标段基地趸船工程

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11 15:36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水上综合执法基地项目1标段基地趸船工程

评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JZZB1JT2019102403001-01


一、招标情况

    江陵县水上综合执法基地项目1标段基地趸船工程于2019年10月25日在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发出投标邀请书,2019年12月10日在江陵开标一室开标,并于2019年12月10日完成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报告,江陵县港航管理处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进行评标结果公示。

二、评标结果

JZZB1JT2019102403001-01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湖北中游造船有限公司

宜昌鑫汇船舶修造有限公司

公安县顺昌船舶修造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元)

3652304.08

3692353.34

3800395.65

质量目标(如有)

合格

优良

合格

工期

150

145

150

投标人资质证书(如有)

二级Ⅱ类钢质一般船舶

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船舶修造)

二级Ⅱ类钢质一般船舶

投标人安全生产许可证(如有)

拟派项目经理姓名、执业资格名称、专业、级别及证书编号(如有)

刘文刚

李勇 

杨级

类似项目业绩信息

1、松滋市港航管理处应急搜救趸船采购项目;2、张岳红购买54M汽渡驳;3、监利县港航管理局应急救援趸船采购(毛市内荆河);4、监利县港航管理局应急救援趸船采购(监利港);5、监利县三水厂扩容、加压站、输配水管道工程。

1、三峡海事工作趸船建造项目C包;2、荆州港李埠港区一期综合码头5、6#泊位趸船采购;3、长江三峡库区湖北省支流(青干河、九畹溪、咤溪河)航道整治工程第Ⅲ标段;4、泰州益嘉物流有限公司130M散货船建造项目;5、92M川江货船(双吊机)建造项目;6、重庆渝建物流有限公司130M散货船(Ⅰ型)建造项目。

1、荆州港江陵港区兴润综合码头改扩建工程(2#泊位和陆域)D包;2、石首市港航管理处应急搜救趸船。

获奖信息

其它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19年 12月11 日至2019年 12 月 16 日(北京时间)。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江陵县港航管理处

地址:江陵县沿江路 

联系人:齐义奋

电话(传真):17786670399  


2.招标代理机构:武汉众华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江陵县郝穴镇中央半岛双港新城101单元3楼 

联系人:黄莉

电话(传真):13100795765 


3.行政监管部门: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江陵县郝穴镇荆江路(北)107号 

联系人:办公室

电话(传真):0716-4738082 


4.综合监管管理机构: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地址: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联系人:监督股

电话(传真):0716-4728655  邮箱:jlxggzyjyjd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