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招标人办事指南

关于办理2017年招标代理机构年度备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01 00:00   发稿人:admin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关于办理2017年招标代理机构年度备案的

   

 

各招标代理机构:

经研究决定,江陵县2017年招标代理机构年度备案工作将于近期启动,请有意于2017年在江陵开展招标代理业务的公司在规定时间内向我局递交相关材料,逾期将不再办理年度备案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备案时间

即日起——20177月30日

二、备案条件

(一)具有企业法人资格

(二)具有以下任意一种代理机构资格证书:(1)《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2)《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证书》或已在财政部门指定网站上办理登记手续。(3《机电产品国际招标资格证书》4)《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格证书》

(三)已在本县设立符合以下条件的分支机构

1.已取得分支机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提交营业执照即可)。

2.已在本县具有固定、独立的办公场所以及相应的办公设备

3.分支机构从事招标代理业务的专职人员不少于3 人。专职人员需具备相应从业能力水平并取得《荆州市招标代理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且不得同时在两个代理机构服务。

(四)本次申请之日起的前一年内无违法违规行为,诚信记录良好

(五)没有处于停止承接业务处罚的有效期限之内

(六)没有处于停业或破产的状态

(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备案需提供的资料

拟备案招标代理公司需向我局交易管理科提交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

1、江陵县招标代理机构年度备案申请表;

2、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证明及其身份证;

3、招标代理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及相关资质证书;

4、分支机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提交营业执照即可)

5、专职人员名单、身份证、招标师资格证、一寸近期免冠登记照两张。

工作地址及联系方式:江陵县郝穴镇楚江大道41号(一级公路招商口往荆州方向约600米处)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西综合窗口交易管理 联系人:颜梅,联系电话:0716-4739966 17386336086

江陵县招标代理机构年度备案申请表

 

关于办理2017年招标代理机构年度备案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