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8 16:43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转荆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紧急通知”

根据一网通投”改革试点工作安排,荆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2022年7月20日至8月15期间发布招标公告(尚未开标)的依法必须招标项目开展“一网通投”项目实测,请各招标人、投标人注意以下事项:

1.在荆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下同)进行注册登记(补充登记),办理电子营业执照(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电子营业执照招投标相关功能使用手册)。

2.完成注册登记后在电子交易平台下载荆州市云平台投标制作工具(具体见“电子交易平台”—下载专区—常用工具-荆州市云平台投标制作工具),选择以电子营业执照方式编制投标文件。

3.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营业执照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4.招标人通过互联网在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地点组织开标,并在投标截止时间30分钟前,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登录“电子交易平台”,进入“开标大厅”选择相应标段作在线开标的准备工作。投标人应当在能够保证设施设备可靠、互联网畅通的任意地点,通过互联网在线参加开标。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登录“电子交易平台”,进入“开标大厅”选择所投标段进行签到,并实时在线关注招标人的操作情况。

5.对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存在疑问的,请咨询国泰新点公司技术人员,电话:15272326696。对电子营业执照注册及使用存在疑问的,请咨询上海普华公司技术人员,电话:010-86355313、1592112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