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1 11:05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3年6月9日上午10时整在江陵县楚江大道31号政务服务中心九楼(903)开标一室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镇楚江大道29号江陵县人民医院内科大楼住院部与外科大楼住院部一楼连廊东侧部分房屋3年租赁经营权,房屋建筑面积为85.67㎡。标的物在移交后仅限用于经营医疗器械超市,经营范围限定情况如下:

①允许经营项目:租赁合同后附《医用耗材、医疗器械目录》中的商品以及第一类、第二类医疗器械。

②禁止经营项目:第三类医疗器械、药品、保健食品以及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禁营物品。

本次租赁权的拍卖以单年租金进行竞价,最终的拍卖成交价为三年总租金。

二、拍卖标的展示:

自公告之日起至拍卖日前在标的所在地进行展示,竞买人可自行实地踏勘。

三、竞买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具备《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四、报名手续:

竞买人应在2023年6月816时(报名截止时间)前向我公司交纳竞买保证金人民币柒万元整(以到账时间为准),并在报名截止前携带有效证件与我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方能参与竞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0716-8525550 17798358989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塔桥北路义乌小商品城一期六栋十四楼

 

湖北点石拍卖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六月一

本《拍卖公告》仅为要约邀请,最终以标的《拍品资料》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