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关于在招投标领域开展“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8-10-18 14:47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关于在招投标领域开展“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的通告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开展为期三年的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展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

1.非法组织、领导、实施恶意竞标、围标、串标、虚假投标、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

2.强拿硬要或者任意损毁、占用公私财物、标书、标的物、样品的。 

3.以暴力、威胁、利诱等手段强迫他人参与或者退出投标、拍卖的黑恶霸痞。

4.聚众围堵开、评标现场,威胁、强迫、利诱中标人放弃中标或转包。

5.交易过程中寻衅滋事,闹访、缠访、恶意投诉,以投诉、举报相威胁获取不正当利益。

6.伪造资质证书、证件、提供虚假材料进行恶意投标,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

7.以获取非法利益为目的虚假投标的违法犯罪行为。

8.党员干部违反规定插手干预项目招投标活动。

9.党员干部在招投标活动中与黑恶势力勾结,充当保护伞。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716-4728655(开通时间为工作日8:30-17:30)

举报信箱:

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扫黑除恶举报箱

特此通告。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1810月9日